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FXX in rFactor

因授權問題,刪除此車!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一:我沒什麼興趣看見我m年前建的垃圾給轉來轉去。
    二:這是玄燿嗎?
    三:這車是我建出來的,誰讓你放到rF中了?我想放的話我自己由source file中export就行,而不是無聊的垃圾轉換。
    請delete這車,要是讓我發現用了在其他地方例如IGTC那兒,我可真會發個新聞槁到全世界主要的sim網公告一下blacklist的了。
     
    Arnold Carter Wong
    RMT WSGT2 - Leading 3D Modeler
    arnold_carter_wong_jr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